close

「這些人,原本會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我把他們弄丟在路上了。
   我快記不清楚它們的模樣。
   我學會珍惜了。
   這些年,我參加摯友的婚禮,奔波到外地,看他或者她滿面幸福,在眾人注視中走過紅毯,我都忍不住想掉眼淚。
   無論遙遠或者艱難,我也要努力在現場。」

去年,大家都對我特別跑到土耳其參加Sinem 的婚禮感到訝異甚至不解。
當時的我也沒想多,只覺得很想去,一定要去。
直到看到張嘉佳的這段話。

2012年,因為不知道甚麼奇怪的原因,我在倫敦無處可去,Sinem聽到我被homema趕出來的消息,毫不猶豫地讓我去跟他擠宿舍。

因為她讀一年,可以抽宿舍。

宿舍很乾淨,是一間小套房,在倫敦那壅擠陰暗的城市一個人住起來算是非常舒服了,兩個人擠就連路都沒得走。
Sinem還從隔壁室友那不知道怎麼弄來了一張彈簧床讓我睡。

大概從那時候開始,我無比依賴她。

Sinem是個靦腆的土耳其女生。
說實話,我跟他的話不算多。
我們彼此都算是幽默的人吧,但湊合在一起不知怎麼的談話內容好像總是比較嚴肅點。
她就像我的姐姐(明明就同年啊...)
她就是那種總是能把事情打理得極妥善,不太會說心底話,幾乎沒見她生氣,永遠表現得如此善良和善的這種朋友。
簡而之,She's SUPER kind! 
每個人都喜歡在她身邊。
只是我不太敢開她玩笑,好像越不常生氣的人,你越不知道他的底線在哪,而且也很難想像她有男朋友的畫面,更別提結婚,表面上的她並不是那種會撒嬌的女生。

2016年末,我在婚禮上看著她快樂的擺動身體,在她家看著她老公逗她笑,
真心感到無比感動。
我好榮幸參加了她最幸福的那一刻,好榮幸成為她的朋友,最榮幸能認識她這麼善良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